close

哇~~

我說 鄉下天氣也太好了吧??

 

前兩天回我媽娘家 "鎮北村"

天氣實在是好阿!

只有早晚冷而已 中午? 你問我中午????????

拜託 這是冬天嗎?簡直比台北的夏天還熱

第一天先去找我媽的青梅竹馬(村長)聊天 路上碰到我姊朋友(He is a boy)

因為太無聊了所以我和我姊和哥和姊就跑去

我媽媽的爸爸的兄弟的老婆的家的狗"MONEY"玩玩

真佩服自己還記得路

 

第二天就去賽車場飆車

但......

他竟然說十五歲才能自己開 ((什麼爛歸定阿??

害我要和我爸一起坐一台車

然後就一直混混混混混到晚上八點才回家

一路塞到凌晨一點多才回到家

累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家榆~>v<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