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呀~呀~

在信義國小待了六年了

想都想不到會畢業...=^=...

之後的生活我也會繼續努力喔!

 

謝謝晏辰.昕霈.莉閔

這兩年帶給我無比的快樂

就算畢業了.就算分離了

我們仰頭看的還是同一片天喔!!

 

晏辰:

在五年級你把我拉了上來

讓我不會變成林*朵一樣

也把我當成是你的摯友

儘管有時候我的嘴巴鬆

儘管我們吵了無數次的架

也無法融化我們之間的友誼

這就是我5.6年即認識的妳

真的真的非常非常謝謝你

國1.2.3都要聯絡喔!!

 

昕霈:

五年級看似文靜的高貴小公主~~

其實也跟平凡人一樣

呆呆的.傻傻的.憨憨的

呵呵~~~^//^

同幫的~~

期待下次相見呦!

 

莉閔:

剛五年級那平凡的妳

外表靜靜的,但內心大不相同的妳

在5下我們四人成了每天形影不離的好友

你的毒蛇是你最大的特色...兼文靜?^*^

上國中後就用你的毒蛇保護我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家榆~>v<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